老九门子博

关于

【all八】如果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同人(2)

五八同城·五八


既然五八同城我就让这俩哈宝一起了哈

这个是甜饼♥


    齐铁嘴一早就被吴老狗的震天响弄了个头大,拍门响,笑的也响,隔老远就听见他吆喝:“老八,你看我给你带啥稀罕玩意了!”

    齐铁嘴骂骂咧咧的迎了出来,老远看见吴老狗笑容满面的抱了三寸钉……和两本书过来了,巴巴的挤在怀里,三寸钉还瞪大眼湿漉漉往外看着,拿小爪子挠书呢。

    奇门八算呦歪一声,下意识就要掐指一算。这吴老狗竟拿了书,真是稀罕玩意儿!可他才起好式,就被狗五爷大手一挥打坏了:“你捏什么兰花指吗,来来来,我可要给你看看我翻瞪到什么,我们九门盗墓都盗不出这稀罕货!”

    齐铁嘴笑骂了两句,跟着他长腿一跨进来里屋,确确实实被勾起了兴趣。两人对视一眼,吴老狗就有些绷不住,看他坏笑了两声,三分兴奋四分促狭,更有点隐隐约约的暧昧,怎么看倒想是……抱了春宫图来的。

     齐八被他这自己一想法吓了一大跳,可看老五掩门掩窗贼眉鼠眼,就有些后怕了:“五哥,你不是拿了什么……春宫图来了吧。”

    吴老狗对他邪魅一笑。

    “老八,这可比春宫图更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齐铁嘴:!!!!!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狗五你看这里还有说三寸钉是你本体的呢,这长沙狗王也是威名在外啊!”

     “我当时就想这不对啊,说三寸钉是我本体,你齐八爷不还是还有两壳王八一头驴吗,这也不比我少吗?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哪有五爷你坐拥后宫万千,又偏偏独宠一犬来的妙啊,你说这有写咱们两个的,怎么就没有写你和狗的?”

    吴老狗笑出两句长沙粗话,倒也真是爱狗,揣了满心欢喜,心里想着回头去杂书摊上转一转,想到这里,狗五爷忽灵光一闪,忙得一拍算子背:“老八,咱叫三寸钉和你家那两壳小王八定个亲吧!”

     齐铁嘴一下子咳不过来,差点就没背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狗五夜走时悻悻的,骂着就你那乌龟壳壳,一屌就能两个对穿捅了。

    齐八爷把书砸他背上,叫去你个短短三寸钉,我齐铁嘴今天就把话放这里了,它就是长不长了!惧内还一夫两妻呢!我可去你的吧!

     不过这话听到有心人耳朵里,可听出来的不是什么乌龟三寸钉,有车,有肉,别有一新本子一番滋味。
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GAR | Powered by LOFTER